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侨城践行“办实事” 多景区致敬人民教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降临之际,华裔城集团扎实推动我为大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旗下多家景区向教师集体推出新颖的主题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降临之际,华裔城集团扎实推动“我为大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旗下多家景区向教师集体推出新颖的主题活动和门票减免等优惠办法。
 
  全国多地欢喜谷展开大联动,约请教师集体参加欢喜“游园会”。9月10日至12日,成都、上海、南京欢喜谷约请教师免费游园,持有教师资格证和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深圳、武汉、天津、重庆欢喜谷推出教师节“半价优惠”“特惠99元”等优惠,武汉欢喜谷和重庆欢喜谷让欢喜加倍,随行亲属亦可享受半价优惠。
 
  教师节当日,深圳锦绣中华·我国民俗文化村、深圳国际之窗推出“教师及随行亲属同享半价优惠”“教师专享年卡,买一送一”等优惠活动。深圳欢喜港湾推出“湾区之光”摩天轮特惠票。顺德欢喜海岸PLUS约请教师免费畅玩玛雅海滩水公园。襄阳华裔城奇趣童年亲子乐园约请教师免费入园。昆明阳宗海休假区在教师节当天约请教师免费进入温泉大馆、温泉流公园。云南宜良九乡风景区、四川剑门关景区、翠云廊景区在9月10日至12日,推出凭身份证和教师有效证件免费畅玩活动。
 
  华裔城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致敬教师的同时,各景区严格执行“限量、预定、错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办法,期望用暖心服务让教师们在工作之余收获一段欢喜美好时光。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