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甘肃甘南9月1日起全域免A级景区门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记者近来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文化旅行开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得悉,自9月1日到12月31日,甘南藏族自治州实施全域免门票方针。
   记者近来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文化旅行开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得悉,自9月1日到12月31日,甘南藏族自治州实施全域免门票方针。全国各地的游客可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等)享受免费旅行州内国家A级旅行景区的优惠。
 
  据了解,本年以来,在“全域无废物、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塑料、全域无污染、全域无公害”创建举动的引领带动下,甘南旅行再次迎来开展高峰。本年1至7月,全州旅行人数继续完成增加。进入8月以后,因为多地出现疫情波动,甘南旅行热度也有所回落。跟着疫情防控局势的逐渐好转,甘肃省旅行社和在线旅行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行事务及“机票+酒店”旅行事务已经全面恢复。经中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研讨,甘南决议实施全域免门票方针,在仔细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游客提供草原湿地游、高山峡谷游、民俗风情游、村庄田园游、红色勉励游等丰富多样的旅行产品和优质服务。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