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我国首艘自主经营管理豪华游轮8月开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近日,招商伊敦号游轮命名暨首航典礼在广东深圳蛇口世界邮轮母港举行。跟着五星红旗在招商伊敦号游轮上冉冉升起,该游轮成为
   近日,“招商伊敦”号游轮命名暨首航典礼在广东深圳蛇口世界邮轮母港举行。跟着五星红旗在“招商伊敦”号游轮上冉冉升起,该游轮成为我国第一艘悬挂五星红旗、自主经营管理的豪华游轮。
 
  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表示,命名招商局游轮船队的第一艘海轮为“招商伊敦”号是留念一百多年前招商局购买的第一艘局轮,也是我国近代民族航运业的第一艘商船——“伊敦”号。
 
  2020年,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维京游轮共同出资建立招商局维京游轮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表示,招商维京游轮将依托招商局集团雄厚的综合实力和维京游轮丰厚的游轮运营经历,组成高端游轮船队,打造全国首家五星旗豪华游轮航运公司,填补我国高端游轮运营的空白。
 
  据悉,“招商伊敦”号游轮计划8月发布航线,将以深圳蛇口为母港投入运营,并开展以国内目的地体验为核心的航线。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