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科技  物联网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市举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6月17日至19日,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归纳行政法律局组织全局100余名归纳行政法律人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全封闭式业务训练和军
   6月17日至19日,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归纳行政法律局组织全局100余名归纳行政法律人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全封闭式业务训练和军事化训练。
 
  据介绍,此次训练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准则,紧扣文化市场归纳行政法律工作中简单出现的问题进行解说。授课老师采用“业务解说+案卷分析”的形式,既有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解说、真实案例的分析,也有理论层面的研讨、法律办案工作的经验沟通,讲议结合、内容丰富。
 
  据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归纳行政法律局局长刘锦国介绍,为充分调动参训人员的积极性,此次训练还组织了“晚自习”,学员们环绕日常法律工作中的具体案例进行沟通。业务训练期间,还展开了军事体能强化训练,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训练和体能训练。
 
  据了解,这是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归纳行政法律局初次进行准军事化管理的训练活动,期望以此全面提高法律人员的归纳本质。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