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州倡导市民就地过端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6月10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本年第77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文明广电旅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青松介绍了
   6月10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本年第77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文明广电旅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青松介绍了广州文明广电旅行体系疫情防控作业和端午节疫情防控安排状况,倡导市民“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穗、不出省,削减疫情传播危险。
 
  吴青松表明,当前,位于广州的中高危险区域及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内的各类公共文明旅行场所已悉数停业,其他区域的文明旅行场馆的密闭性娱乐场所(电影院、剧院、歌舞娱乐场所、上网服务场所等)、旅行景区密闭室内部分暂停营业;公共文明场馆(图书馆、博物馆、文明馆、美术馆)及旅行景区室外部分限流50%;开放场所实行预定、错峰、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防控办法。旅行社带头不组团离穗、不出省旅行。广州文明广电旅行行业严控聚集性活动。截至6月8日,广州共有32家A级旅行景区关闭,其中,包含陈家祠、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岭南印象园等8家4A级旅行景区。
 
  据吴青松介绍,广州市文明广电旅行局坚持强化疫情防控形势研判,坚持分级分类、精准防控、厚实有序做好疫情防控作业,近期出台了多项防控办法,包含及时拟定出台文明广电旅行范畴疫情防控办法和作业指引;依据市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系列布告,先后印发《广州市文明旅行场所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作业指引》《广州市文明广电旅行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广电旅行业疫情防控作业的告诉》等。
 
  吴青松表明,为了让市民大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端午假日,广州将加强端午假日全市文明和旅行范畴疫情防控作业研判,拟定端午假日文明和旅行疫情防控办法和作业方案,加强查看督导和值勤值守,进步防控应急才能。
 
  据悉,端午假日期间,广州将通过提供云看展、云旅行、云赏剧等线上文明和旅行产品,满足市民大众精神文明生活需求。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