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科技  物联网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河北7地获评首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地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近来,河北省文明和旅行厅、省商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第一批省级旅行规范化演示单位名单,确定迁安市、山海关区等7个试点区域为
   近来,河北省文明和旅行厅、省商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第一批省级旅行规范化演示单位名单,确定迁安市、山海关区等7个试点区域为第一批省级旅行规范化演示区域,山海关区第一关旅行开展有限公司、河北云瑧世纪大饭店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为第一批省级旅行规范化演示企业。
 
  据了解,2018年第一批省级旅行规范化试点演示作业启动后,在各级文明和旅行、商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活跃推动下,各试点单位高度重视、厚实推进,取得了杰出的作业效果,充分发挥了规范化对文旅业开展的促进作用。经评估,7个试点区域和15家试点企业达到了作业规范的基本要求和全面推进旅行规范化作业的预期目标。
 
  第一批省级旅行规范化演示区域包含迁安市、秦皇岛山海关区、涞源县、渤海新区南大港工业园区、石家庄鹿泉区、涉县、邯郸峰峰矿区。第一批省级旅行规范化演示企业包含山海关区第一关旅行开展有限公司、河北云瑧世纪大饭店有限公司、张家口市万龙运动旅行有限公司、衡水滨湖旅行有限公司、河北康辉世界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白鹿温泉旅行度假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生物科普有限公司、邯郸市康业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河北邻居文明传播有限公司、河北海航乐游之旅世界旅行社有限公司、张家口阳光之旅世界旅行社有限公司、唐山世园投资开展有限公司、临城县崆山白云洞旅行区管理处、保定源盛融通开展有限公司电谷酒店分公司、我国国旅保定世界旅行社有限公司。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