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举办抗日航空英烈文物、档案专题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  9月3日,为留念中国人民抗日战役暨世界反法西斯战役成功75周年,一场以平和为主题的凭吊抗日航空勇士留念活动和《平和的荣光
   9月3日,为留念中国人民抗日战役暨世界反法西斯战役成功75周年,一场以“平和”为主题的凭吊抗日航空勇士留念活动和《平和的荣光——抗日航空英烈文物、档案专题展》开展仪式在南京抗日航空勇士留念馆举行。
 
  据了解,《平和的荣光——抗日航空英烈文物、档案专题展》分为“国家情怀”“正义之剑”和“平和之音”三部分,汇聚了南京抗日航空勇士留念馆近年来搜集到的近百件中外航空勇士珍贵文物和档案,其间大部分为首次公开展出。本次展览将继续至明年3月底,并将以“线上三维动态展览+微视频”方式展出,市民、游客能够在南京抗日航空勇士留念馆三号展厅参观线下展览,也能够在线下展览开展一周后登录“南京钟山风景区”微信订阅号、“钟山风景区”微信服务号线上观展。
 
  值得一提的是,为合作展览的举行,南京抗日航空勇士留念馆还联合南京市档案馆,深化发掘陈怀民勇撞敌机和妹妹陈难深明大义的感人故事,以此为创作脚本,精心拍摄制作了7分钟微视频“跨越时空的书信”,并于开展当日进行了首映。该视频体现“正义、平和”的主题,代表南京参与国家档案局、国家文物局等部门联合举行的“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上搜集展示活动。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