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9月12日,2020我国南通江海世界文明旅行节开幕,本届文明旅行节由南通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文明和旅行厅主办,将持续至10月7日
   9月12日,2020我国南通江海世界文明旅行节开幕,本届文明旅行节由南通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文明和旅行厅主办,将持续至10月7日。其间,活动将以“1+11+N”的模式,即1个开幕式、11个市级层面要点活动、N个县(市)区的系列活动,环绕“爱江、爱海、爱南通”,举办南通市全民文明节、江海美食节、“濠博有约·欢乐夜游”南通环濠河博物馆群夜场活动等多项节庆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江海世界文明旅行节作为上海旅行节的南通分会场,开幕式与上海、温州、黄山联动举行,现场播放了上海、南通、温州、黄山四市文明旅行资源宣传片,南通也将通过“风从海上来”上海优质文明资源进南通暨长三角万名游客畅游南通系列活动、长三角百辆房车游南通、发行长三角旅行卡(沪通版)等方法,进一步助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南通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晖表明,南通正全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中心三角的强支点城市,本届江海世界文明旅行节选用长三角四市联动的方法,是南通扩大文旅协作朋友圈的新测验,也是长三角同享文明和旅行资源的新体验,通过重大节庆的互动,将完成区域内旅行线路产品的互动、两地客源的互送以及惠民服务的同享。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