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张吉怀”首次进粤推介大美湘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9月10日,由湖南张家界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怀化市三地文明旅行广电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2020年张吉怀
   9月10日,由湖南张家界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怀化市三地文明旅行广电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2020年张吉怀旅行推介会在广州举行,这是2016年张吉怀旅行共同体建立以来初次进粤推介大美湘西。
 
  张家界市文明旅行广电体育局局长邓剑,怀化市文明旅行广电体育局局长,张吉怀旅行共同体秘书长张娟,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旅行广电局副局长彭秀金及三地旅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张娟在推介会上介绍,张吉怀旅行共同体组织展开“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系列活动,旨在让更多广州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居民了解张吉怀三地独特的山水魅力和风土人情,招引更多的人前往大湘西。
 
  本次推介会的举行也标志着“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正式启动。张娟表示,张吉怀旅行共同体联合岭南控股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精心设计了包括张家界、凤凰古城、怀化三地景区在内的多条精品线路,并将于9月18日组织首趟专列入湘。张吉怀三地将对专列线路中包括的景区和景区内交通,实施“买一送一”优惠或特价优惠,游客购买专列旅行产品还可享受300至700元不等的政府旅行补助。
 
  推介会还通过宣传视频、线路讲解等方式向旅行商介绍了张吉怀的旅行资源、相关产品线路和旅行优惠政策。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