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广州文旅复苏加速已恢复至去年同期7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  8月25日,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171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文明广电旅行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
   8月25日,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171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文明广电旅行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市文明旅行业复工复产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州文明旅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呈现出“疫情防控有力、复工达产高效、作业展开繁荣、工业展开高质、市场秩序杰出、影响力提升”的高质量展开格式。7月至8月,广州旅行业恢复到去年同期的70%左右。
 
  据广州市文明广电旅行局副局长吴青松介绍,在有序展开疫情防控作业的基础上,广州市文明广电旅行局从政策、资金、宣扬、服务等多方面全力引导、支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出台了“广州文旅暖企12条”,发放了文明旅行工业专项扶持资金,暂退旅行社服务质量保证金超2亿元,协调广州地区银行为文明旅行相关企业供给借款150多亿元。
 
  一起,广州市还举行了一系列首发、首展、首演活动,包括广州人游广州、广东人游广州发动典礼、广州艺术季开幕式、雕塑著作村庄巡展、文明和自然遗产日、国际博物馆日、中国旅行日等主题活动,大力展开文明旅行宣扬。至明年2月,广州还将举行50余项大型文旅活动、1000余子项活动。
 
  近年来,广州以全域旅行创立为抓手,全力推动旅行景区和文明旅行特征村的创立与提质作业,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新增1个国家级、两个省级全域旅行示范区,新增两个国家级4A旅行景区、6个国家级3A旅行景区,全市A级以上旅行景区达68家。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