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南宁青秀山水生花卉展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日前,国家5A级旅行景区广西南宁青秀山举行2020年青秀山水生花卉展,为市民游客献上了一场赏莲避暑的盛会,花卉展将持续至8
   日前,国家5A级旅行景区广西南宁青秀山举行2020年青秀山水生花卉展,为市民游客献上了一场赏莲避暑的盛会,花卉展将持续至8月底。
 
  美人蕉在湖畔盛开
 
  青秀山水生花卉展以花姿端庄、独具雅韵的睡莲为主,调配多种水生植物,打造层次丰厚的多样性水生植物景象,营建亲人亲水的环境作用。东区水景区域及竹园周边水域主要展现美人蕉、花叶菖蒲、千屈菜、梭鱼草、灯芯草、槭葵、香彩雀等水生花卉种类,本次花卉展在原有花卉种类上加大了美人蕉、水生鸢尾、千屈菜以及紫色花系植物的栽培布展,视觉作用更为丰厚多彩。
 
  睡莲景象
 
  20多个种类、植株总数近8万株的水生花卉,营建出颇具规模的景象体系,辅以曲桥栈道、亲水渠道分布在主游览线路的各个欣赏节点,游客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各类水生植物抒芳吐秀,感受沁人心脾的花香和水景的丝丝清凉。水生花卉展为游客打造了一个夏日游玩的新景点。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