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建设“西部乌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  日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克拉玛依分行批复14亿元城乡一体化项目贷款,用于支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西部乌镇建
   日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克拉玛依分行批复14亿元城乡一体化项目贷款,用于支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西部乌镇”建造项目,助力乌尔禾镇打造具有民族特色文化印记的“西部乌镇”。
 
  据介绍,“西部乌镇”是集旅行民宿、风俗文化、休闲农业、特色饲养等为一体的村庄复兴项目,在充分利用乌尔禾镇的村庄元素一致规划、一致开发、一致打造、一致管理后,将依照“吃、住、行、游、购、娱”旅行六要素以及“情、学、奇、商、养、闲”旅行新六要素进行建造提高,终究打造成为国家级村庄复兴示范区。
 
  “西部乌镇”将区域内所有资源归入旅行资源体系,规划建造了特色民宿、八匹马市场、影视基地、田园草场、胡杨林体验区、观光农业、风俗竞技、自驾车(房车)营地等项目,计划在2021年5月面向游客开放。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