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疆多地景区采取新措施,乌鲁木齐市旅行社暂停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  7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通报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疆各景区、旅行企业、酒店敏捷启动应对措施,避免疫情蔓
  7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通报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疆各景区、旅行企业、酒店敏捷启动应对措施,避免疫情蔓延。
 
  据了解,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景区、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7月17日起关闭;塔什库尔干县帕米尔旅行区、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7月18日起暂停营业,详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布尔津县喀纳斯景区、特克斯县喀拉峻景区工作人员表明,但凡有乌鲁木齐市侨居史的游客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景区。尼勒克县唐布拉景区中止接待乌鲁木齐或途径乌鲁木齐的游客。
 
  笔者从乌鲁木齐多家酒店了解到,乌鲁木齐酒店已开始实施关闭式办理,已入住的游客需在酒店内进行至少7天的医学观察。
 
各旅行社及线上旅行企业也从7月16日起暂停经营疆内旅行活动。已出行的旅行团队,可按合同约定持续完成行程。行程中,密切重视游客身体状况,做好健康防护,有任何情况及时报告。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