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  7月2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湖南赤色旅行文明节暨湘潭首届赤色文明工业博览会将于7月25日在湖南
   7月2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湖南赤色旅行文明节暨湘潭首届赤色文明工业博览会将于7月25日在湖南省湘潭市韶山市开幕。
 
  本届赤色旅行文明节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明和旅行厅,湘潭市委、市政府主办,以“伟人故里大美湘潭赤色韶山”为主题。活动期间,将举行湘潭首届赤色文明工业博览会、湘潭工业项目招商推介及签约仪式、赤色旅行五好讲解员论坛暨红培沟通研讨会、互联网+赤色文旅新技能推广应用大会、湖南赤色旅行文明节·非遗文明展现沟通活动——全国非遗山歌邀请赛、“红动湘赣·礼赞我国”红舞邀请赛及“重走长征路穿越湘赣边”等多个精彩纷呈的活动。
 
  湖南省文明和旅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介绍,本届赤色旅行文明节将创新运用5G、VR等多样化的现代技能和展现手段,大力发掘湖南省和湘潭的赤色文明旅行资源,会集推出智慧文旅新技能,建立数字信息技能创新和文旅交融发展的沟通平台,讲好湖南赤色故事。一同,还将展开红博、红舞、红歌等一系列群众脍炙人口的活动,让游客在耳濡目染中更好地接受赤色教育,宏扬赤色文明,传承赤色基因。湘潭首届赤色文明工业博览会现场还将建立直播间,邀约参展商与主播一同直播带货,“线上直播引流+线下实体消费”双轮驱动,助推文旅工业复苏升温。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