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州启动“云·游金城好风光”海外线上系列主题推广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  近来,甘肃省兰州市文明和旅行局积极凭借云游中国云游甘肃品牌活动,启动了云游金城好风景海外线上系列主题推广活动。  据
   近来,甘肃省兰州市文明和旅行局积极凭借“云·游中国”“云·游甘肃”品牌活动,启动了“云·游金城好风景”海外线上系列主题推广活动。
 
  据了解,兰州市文明和旅行局根据欧洲、东南亚等区域民众喜好,结合兰州文明旅行资源特征,开展了“云·游金城”——山河绚丽、“云·游金城”——经典剧目、“云·游金城”——舌尖美食、“云·游金城”——百年非遗、“云·游金城”——历史观澜和“云·游金城”——精品线路六大主题推广活动。
 
  截至现在,兰州市文明和旅行局已经过文明和旅行部驻韩国、泰国、法国等国家的旅行办事处官网、Facebook、YouTube、Tiktok等官方平台发布兰州著名景点景区、特征餐饮美食、精品文明剧目片段等相关内容,遭到海外网友的热情关注。在中国驻曼谷旅行办事处Tiktok官方账号发布的《一舞敦煌一梦兰州》宣扬短视频点赞和转发量持续飙升,引发当地网友火热反响。经过中国驻巴黎旅行办事处YouTube和Tiktok官方账号发布的《兰州丹霞》及《夜游黄河》旅行宣扬短视频也遭到当地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云·游金城好风景”海外线上推广活动正在成为海外民众了解兰州、喜爱兰州的新窗口。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