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农旅融合助力广州北部乡村振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12月26日,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政府与岭南集团签订战略协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大力施行村庄振兴战略、展开全域旅行等方面展开
   12月26日,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政府与岭南集团签订战略协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大力施行村庄振兴战略、展开全域旅行等方面展开战略协作。
 
  从化区吕田镇是流溪河源头,美食之乡,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核心区,距离广州仅需约1.5小时车程。作为广州市全域唯一革命老区,吕田镇红色旅行资源丰富,还拥有桂峰山、狮像岩、东明原始森林等优质自然资源,展开潜力巨大。在签约典礼现场,岭南集团部属企业岭南控股发布了包含农家乐、景区解说、民宿运营等针对吕田镇村庄旅行从业人员的服务训练计划,广之旅发布了吕田镇2020年活动时间表及相关特征线路。
 
  岭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凌峰表明,吕田镇在红色工业展开、特征小镇建设、特征农产品培养等方面具有先天的基础优势,对于广州甚至粤港澳大湾区居民而言,是近距离、可多次前往的周边游目的地。结合吕田镇展开村庄旅行的人才需求,岭南集团开发了一套针对本土优秀农家乐厨师、景区解说员及民宿运营者的训练课程体系——“岭南美丽村庄四季讲堂”。这套训练课程归纳岭南旅行业工业资源优势,形成“设置老练课程、运送企业导师、执行月度课堂”的训练模式。
 
  从化区吕田镇党委书记朱仁和表明,期望借助岭南控股强大的资本力量及广之旅强大的市场带动才能,从旅行目的地整合营销切入,对吕田镇旅行资源进行整体规划和开发,发挥吕田镇的后发优势。
 
  据悉,广之旅亦将在进一步深挖和整合吕田当地村庄旅行资源基础上,策划了春赏花旅拍、夏亲水摘果、秋步行品酒、冬温泉摄生等一系列风俗节庆活动。“四季节庆”风俗活动依托地标农产品品牌,以节促旅,以旅带农。针对学生研学、亲子休闲、红色旅行、长者摄生四个出游需求,广之旅深化挖掘从化区吕田镇旅行资源,提炼特征,打造人群细分、主题多元的吕田旅行产品矩阵。
 
  签约典礼现场,“美丽村庄”“美丽民宿”在线推行频道在“易起行”官网全新上线。此外,吕田镇政府授予广之旅“吕田镇红色研学游指定招待单位”称谓。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