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山东开展乡村旅游精品化创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发布《关于展开全省乡村旅游精品化创立和村庄景区化培育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乡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发布《关于展开全省乡村旅游精品化创立和村庄景区化培育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乡村旅游精品化创立类型包括精品文化旅游小镇和精品旅游特征村,今年上半年和年底分别验收一批。针对村庄景区化培育工作,《通知》提出,到2022年,培育1000个村庄到达国度3A级旅游景区规范中心指标。
 
  《通知》明白了乡村旅游精品化创立的根据、类型和创立范围及有关条件。精品文旅小镇是指在行政建制镇(乡、街道)范围内,具有共同的自然风貌和人文景观,以文旅产业为主导,具有精品化旅游产品、丰厚的文旅业态和漂亮调和的人居环境,地域文化突出、公共效劳配套完善、综合管理保证有力的特定区块。精品旅游特征村是指乡村旅游产品体系成熟、质量优质,自然生态和传统文化保管完好,空间环境生态文雅,公共设备保证完备,旅游管理运转有效,乡村社会文化水平较高,就业致富带动效益明显的行政村。
 
  在村庄景区化培育工作方面,《通知》提出,各市对照培育规范请求,分离当地实践,认真梳理挑选一批旅游开展根底较好、经过培育可以到达3A级景区规范中心指标的村庄。依照三年培育方案,分年度提报培育名单。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