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宁夏组织媒体踩线 宣传特色乡村旅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媒体对全区各地针对五一假期推出的特征乡村旅游线路停止体验与宣传,旨在鼓舞人们在做好自我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媒体对全区各地针对五一假期推出的特征乡村旅游线路停止体验与宣传,旨在鼓舞人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走出家门、接近自然,同时扩展“宁夏人游宁夏”活动影响力。
 
  观长城遗址,吃盐池滩羊肉,品秘制鹿茸血酒……盐池县園林人家是一个集餐饮、住宿、休闲文娱、旅游观光为一体的五星级农家乐,特征是盘绕鹿业养殖开展园林休闲养生。近年来,園林人家先后开发了亲子游乐区、烧烤区、弹弓竞赛和真人CS项目,对游客的吸收力越来越大。
 
  由于宁夏特殊的天文环境,五一期间正是苹果树开花的时节。在千亩创意果园赏花游乐,体验扎草方格治沙,理解宁夏引黄河水处理南部山区人畜饮水和灌溉问题的“盐环定扬黄工程”……“吴忠市海军生态休闲度假区不时探究开展研学旅游,已成为宁夏特征鲜明的研学旅游目的地,2019年接待游客超越5万人次。如今,一切项目全部正常运营,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开端。”度假区担任人丁晓芳说。
 
  夜幕来临,游客从银川五渡桥农庄沙滩乐园、木匠手工作坊、亲子马场、民俗文化农耕展演等一系列活动现场,走进特征餐饮区,尝石碾现碾的红辣子,吃传统工艺现榨油炒的农家菜,品农庄自酿的葡萄酒……
 
  灵武市长枣庄园盘绕园林果树栽培打造的集餐饮、垂钓、采摘观光等为一体的农家休闲观光示范基地,固原市盘绕脱贫致富开展的山村特征观光、窑洞宾馆等体验式休闲村庄龙王坝,石嘴山市经过工业旅游带动知名的龙泉山庄度假村,银川市以葡萄酒种植、酿造为特征的贺麓山庄等,一地一特征、遍及宁夏的516家星级农家乐,都是五一假期“宁夏人游宁夏”的好去处。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