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甘肃平凉:乡村旅游多点开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5月19日,甘肃省平凉市在泾川县泾明乡白家民俗文化旅游村举行了陇上花开乡约甘肃甘肃省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平凉市分会场活
   5月19日,甘肃省平凉市在泾川县泾明乡白家民俗文化旅游村举行了“陇上花开·乡约甘肃”甘肃省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平凉市分会场活动暨平凉市乡村旅游季启动典礼。
 
  活动现场集中展现了平凉市优秀的乡村旅游资源、特征美食、乡村非遗、民俗活动、土特产品等,展演了崆峒武术、扬燕麦酒曲、仙鹤舞、皮影戏、高台芯子等国度和省级非物质文化节目,吸收众多游客驻足欣赏。“线下启动”“线上直播”,线下,平凉市的美食美景吊足了众多游客的胃口;线上,经过抖音、快手等平台实况直播的启动典礼吸收了众多网友的眼球。数据显现,持续四个小时的直播“平凉文旅”官方抖音、快手号总观看量达30多万人次。多位本地网红、达人现场直播开幕式,受众超越了百万人次。
 
  据悉,近年来,甘肃省平凉市深化发掘山水生态、农耕文化、农事体验、特征种植等旅游资源,鼎力开发田园观光、果蔬采摘、民俗体验、乡村康养、民宿度假等乡村旅游产品,建立了38个乡村旅游专业村,创立汭龙堡、干槐树村、石桥村等省级旅游示范村8个,构成了多点开花的乡村旅游开展格局。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