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汉革命文物线上展示月活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由国度文物局指导,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结合主办的英雄武汉英雄城反动肉体永传承武汉反动文物线上展现月活
   由国度文物局指导,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结合主办的“英雄武汉英雄城反动肉体永传承”武汉反动文物线上展现月活动5月10日拉开序幕。武汉8家具有代表性的反动留念馆(反动原址)、博物馆,将为武汉及全国人民献上一场内容丰厚、方式新颖、极富反动教育意义的文化大餐。
 
  据悉,此次武汉反动文物线上展现月活动旨在歌颂英雄武汉、重温反动记忆、传承反动肉体,将在“5·18”国际博物馆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等多个重要时间节点,展开多场反动文物主题精品线上展览和全媒体5G互动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联通5G文旅互动直播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全国观众能够深居简出,就能享用多位馆长、金牌解说员现场精彩解说,并跟随镜头下的一场场精品展览、一件件文物珍品,理解反动先辈的英雄事迹,重温武汉英雄城的峥嵘岁月。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在中华民族波涛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阅历过许多考验和磨练,也获得了着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就。武汉具有众多的反动博物馆留念馆、反动原址,如武汉反动博物馆、辛亥反动武昌起义留念馆、辛亥反动博物馆、八七会议会址留念馆、中山舰博物馆等,以及汉口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址、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原址、八路军武汉办事处原址、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政治部第三厅原址、武汉中央军事政治学校原址等反动原址,这些反动文物凝结着光芒历史,无不向世人昭示着武汉是一座无数仁人志士用热血铸就的反动之城、英雄之城。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