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中国旅游日”线上云游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刚刚领略完北京中轴线的文化魅力,转眼间又来到了风光秀美的百里画廊,才云吃过北京的老字号美食,京郊绿色土特产又炽热上线
   刚刚领略完北京中轴线的文化魅力,转眼间又来到了风光秀美的百里画廊,才“云吃”过北京的老字号美食,京郊“绿色”土特产又炽热上线……
 
  5月19日,2020年“中国旅游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线上云游活动在京举行。与往年不同,为坚持防疫不放松,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今年的“中国旅游日”活动搬到了线上,经过直播的方式,展示京华风姿、京郊风光,为全市旅游业的复苏加油打气。
 
  据理解,此次云直播活动以“游京城、逛京郊”为主题,选取了独具北京文化特征的南中轴、文创汇集地751、延庆百里画廊、门头沟神泉峡四个颇受游客欢送的抢手旅游目的地作为直播地点。电视节目掌管人李然、抖音网红主播乃今和房博、曹震、刘京平三位北京导游作为“外景旅游体验人”,与掌管人阿龙、特邀嘉宾曾博伟在直播间一同交流、互动,率领游客一路同行、“云赏”北京。
 
  此外,今年的“中国旅游日”北京线上云游活动除了能够“云赏”北京风光,“直播带货”也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北京老字号美食、优秀旅游文创产品、京郊土特产等纷繁在直播活动中亮相。更值得一提的是,直播中还增加了湖北特征旅游产品推介环节,掌管人率领观众一同为湖北采购特征“好货”。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担任人引见,此次疫情湖北地域受影响严重,本次活动在支持北京旅游行业稳定复苏的同时,也希望能为湖北“重启”助力。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