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南昌市滕王阁旅游区开展讲解员年度考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1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  为加强滕王阁解说员部队建设,建立一支事务技术高、职业涵养好的专业解说员部队,南昌市滕王阁旅游区于2020年1月3日在滕王阁
   为加强滕王阁解说员部队建设,建立一支事务技术高、职业涵养好的专业解说员部队,南昌市滕王阁旅游区于2020年1月3日在滕王阁会见厅举行2019年度解说员考评。
 
  此次考评的主题是针对不同游客团型进行个性化解说、以及才艺扮演两个部分。滕王阁导服中心的21位解说员针对白叟团、学生团、专家团等不同游客,既要让游客听的明白又要依据不同年龄解说出新意,着实检测解说员的功底。在才艺展现环节,解说员们各展其能,扮演的方式五光十色,生动活泼的展现自己的才艺等。
 
  担任此次考评总指挥、总评委的南昌市滕王阁管理处副处长周艳琴说,解说员是滕王阁的窗口,每年一次的事务考核对解说员们来说都是一次自我展现、一次蜕变、一次提高。考核的目标是提高全员素质和专业技术,真实有效地查验了导游员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这跟平时的积累是分不开的。本次考评,充分展现出了滕王阁这座历史文化名楼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导游姑娘的杰出精神面貌!当然,行进的脚步不止于此,期望解说员们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为南昌滕王阁旅游区的发展增光添彩。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