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1*1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浦江游览船成为水上观光巴士 任意在两岸码头“跳上跳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  12月21日,上海举办了浦江旅行班轮化启动仪式,标志着浦江旅行精华段首要码头全线打通,浦江水上旅行初步实现环形航线、守时
   12月21日,上海举办了浦江旅行班轮化启动仪式,标志着浦江旅行精华段首要码头全线打通,浦江水上旅行初步实现环形航线、守时定点、多点停靠、水景联动的方针,为把浦江旅行打造成为世界级旅行精品项目又向前跨进了一大步。
 
  黄浦江具有上海独特的地标特征,浦江旅行是上海不可或缺的城市名片。随着黄浦江两岸45公里岸线的贯通开放,乘坐游船旅行黄浦江日益受到中外游客的青睐。为此,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统筹规划,整合浦江旅行各类资源,强化体旅、文旅、商旅、科旅等多工业融合,积极推动水岸联动,注册了浦江旅行精华段旅行等线路。高标准、高起点推动软硬件建设,强化游船等设备的设计改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进步游客体会。坚持市场化运作,优化运营模式,做强营运服务渠道,尽力将“浦江旅行”打造成荟萃城市景观精华、集聚多元水岸产品、表现国际一流服务的世界级旅行精品项目。截至2019年12月21日,2019年浦江旅行共接待中外游客达500万人次,同比增加35%,这是浦江旅行自2010年举办世博会以来首次从头攀上500万游客人次大关,有关方面估计,2020年接待游客数将到达600万人次。
 
  12月21日注册的“浦江旅行班轮航线”,是由金陵东路游船码头、秦皇岛路游船码头、东方明珠码头组成“黄金三角”,实行环形航线、守时定点、多点停靠,航班间隔时间为1小时每班,11点至16点,金陵东路码头正点发船,一天6班。该班轮航线首要提供游船功用,游客凭班轮船票,可优惠购买浦江沿岸陆域相关景点门票,景点门票作为浦江旅行的附加产品。班轮票价借鉴了伦敦、纽约、巴黎三大游船公司的“班轮模式”,选用通票与分点售卖相结合的形式。
 
  据介绍,下阶段,上海将开发更多的“水陆联动”旅行产品。在游船上鼓励展开文明演艺活动,开发“浦江流水”等系列主题式的演艺节目。研制游船码头、游船和景点互动的沉溺式演艺项目,让游客在旅行进程体会到更多的内容。积极和谐各区进行两岸景点开发,与水上旅行联动,寻觅最佳景观念,推出最佳拍照点,不断提升浦江旅行的体会感和取得感,让浦江旅行变得愈加丰富多彩。尽力将浦江旅行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世界级旅行精品项目。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