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泉州论坛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2019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泉州论坛近日在福建泉州举办。本次论坛旨在推动动漫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聚焦动漫的跨界合作,开展
   2019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泉州论坛近日在福建泉州举办。本次论坛旨在推动动漫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聚焦动漫的跨界合作,开展文旅IP与泉州实体经济的对接。
 
  本次论坛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动漫集团主办、泉州市人民政府支持、国家动漫创意研发中心泉州分中心和泉州市动漫产业协会承办。论坛期间还举办了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主题展览,以动漫为特色,通过图片、短视频、文创产品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近年来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成果、新模式。
 
  论坛上发布了泉州推动动漫与旅游融合发展报告,国内知名动漫专家发表了科技赋能数字创意产业的实践与探索、漫画平台的智能化探索、儿童产业创新及消费升级等主题演讲。中国动漫集团与泉州市动漫产业协会签约,双方将在创意研发、人才培训、企业品牌宣传、产品渠道拓展以及文旅融合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8家企业代表举行了IP授权项目签约。据悉,中国动漫集团将在全国旅游景区设立的国漫文创专柜中推广优质泉州动漫产品。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