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7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12月6日,第三届我国张家界世界旅游诗篇节开幕式暨我国诗篇自媒体联盟建立典礼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举办。  本届诗篇节由
   12月6日,第三届我国·张家界世界旅游诗篇节开幕式暨我国诗篇自媒体联盟建立典礼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举办。
 
  本届诗篇节由我国作家协会、《诗刊》编辑部、湖南省诗篇学会、中共张家界市委、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指导,张家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家界市文明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文明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湖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贵平,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湖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原主任、湖南省诗篇学会会长梁尔源宣告活动开幕。张家界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掌管开幕式。
 
  本届诗篇节将“世界”“旅游”“诗篇”三个元素有机结合,在面向世界、国内邀约诗人参会,共同沟通互动的基础上,组织了我国文旅新媒体联盟的20家媒体参与旅游诗篇征集H5创作,包括全国百余家景区。其间,将举办精美旅游诗篇大赛、世界旅游诗篇论坛暨张家界旅游诗篇现象研讨会、“行吟我国”旅游诗篇之夜暨2019第三届我国·张家界世界旅游诗篇节颁奖典礼、张家界诗篇采风之旅、“诗与远方·我国诗人景色脸谱”写实等主题活动。
 
  当日,我国诗篇自媒体联盟正式自发建立,梁尔源为其授牌。该联盟由传达中华诗篇文明为主题的自媒体自愿组成,旨在经过联合各渠道诗篇类媒体资源,完成跨地域、跨渠道的联动,促进诗篇创作的昌盛,建成全国最具影响的“我国诗篇自媒体互动渠道”。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