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温州苍南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  近日,由浙江温州苍南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温州苍南文明旅行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苍南文旅推介团代表现场发布了冬日暖阳
   近日,由浙江温州苍南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温州·苍南文明旅行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苍南文旅推介团代表现场发布了“冬日暖阳到苍南来看海”特色苍南冬天游线。上海市文明和旅行局、上海苍南商会相关负责人,上海旅行社、自驾组织、新闻媒体代表等约150余人出席了活动。
 
  来自苍南的木偶戏传承人代表带来了精彩的提线木偶戏表演《农家生活》,展现了苍南的非遗之美。颇具创意设计的“苍农一品”展现区十分的抢眼,招引了众多上海嘉宾的目光,纷纷停步参观品味。
 
  苍南县文明和广电旅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天望向上海苍南商会授予了苍南文明旅行(上海)宣扬推广站牌,期望搭建起上海和苍南两地在文旅方面沟通交流与合作开展的“桥梁”,为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贡献更多才智和力气。
 
  此次推介会的举行标志着苍南正式拉开了2019年冬天旅行季的序幕。一名参会的上海旅行社代表表明,此次推介会形式新颖,亮点纷呈,让他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山海苍南,未来他们也将与苍南的重点景区活跃对接,让更多的上海市民走进苍南,感受独一无二的山海风情。
 
  近年来,跟着高铁接驳愈发便当、泛长三角旅行热圈逐渐鼓起,苍南与上海互为高铁首发站、终到站,两者之间高铁旅行触手可及。因此在本次推介会上,上海与苍南两地参会的相关领导现场启动了山海苍南(上海)特惠月活动,主持人现场发布了针对上海市民的特惠政策:上海市民凭身份证可享5折游苍南玉苍山、渔寮、碗窑、炎亭、石聚堂5大景区。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