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古北水镇变身“长城下的圣诞小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  圣诞的脚步已经悄然接近,欢乐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国际旅行度假区(简称古北水镇)精心打造的
   圣诞的脚步已经悄然接近,欢乐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国际旅行度假区(简称“古北水镇”)精心打造的“长城下的圣诞小镇”12月1日开幕。童话中的梦境街区、科技感十足的点灯仪式、传统的明清风格修建、潮流的圣诞玩法……让游客领会温馨浪漫的圣诞风情,体验古北水镇五光十色的旅行产品。
 
  古北水镇坐落北京市密云区,坐拥鸳鸯湖水库、背靠司马台长城,是长城脚下独具北方风情的度假式小镇,也是集观光旅行、休闲度假、商务会议、创意文化等旅行业态于一体的综合性特征休闲国际旅行度假目的地。
 
  据悉,古北水镇“圣诞季”从12月1日-12月30日,期间将推出五光十色的圣诞活动,整个小镇充溢圣诞的浪漫气氛。
 
  作为圣诞季最重要的传统仪式,圣诞点灯是游客齐聚的盛事。点灯仪式当天,古北水镇日月岛广场挺拔的巨型圣诞树缀满亮晶晶的星星灯,在雪地上映照出诱人的色彩,伴随着圣诞唱诗的美妙和声慢慢升腾,小镇被灯光点亮。
 
  在古北水镇,十几个缀满圣诞装扮的小屋都有各自的惊喜,让游客足够挑选到一份满意的礼物。烤火鸡腿、热巧克力、时髦薄饼、圣诞花环、手作花束,美物与美食串联起隆重的圣诞集市,是小镇一年一季的视觉与味觉的盛宴。梦境的集市货摊化身为灵感创造的小剧场,演绎各种奇幻浪漫的场景,极具艺术感的集市货摊成为游客摄影的理想打卡点。
 
  为丰厚游客的旅行体验,满意游客旅行需求,古北水镇的水镇邮局希望邮筒现已注册,游客可以写一封希望明信片,盖上专属印章,小镇会将希望邮筒进行封存,直到游客希望实现后回来亲启。同时,古北水镇汤河剧场的圣诞演绎相同精彩,紧凑的剧情走向、动人的人物表演、炫酷的舞台效果,将带观众穿越一场奇幻的童话。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