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入境旅游发展报告发布 我国进入稳步增长通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11月27日,我国旅行研究院在京发布《我国入境旅行开展报告2019》。报告指出,我国入境旅行进入稳步增加通道,入境旅行商场规
   11月27日,我国旅行研究院在京发布《我国入境旅行开展报告2019》。报告指出,我国入境旅行进入稳步增加通道,入境旅行商场规模坚持稳步增加,商场结构继续走向优化,入境旅行服务品质得到游客认可。
 
  报告提出,我国入境旅行商场规模坚持小幅上升。2018年,我国接待入境游客1.41亿人次,同比增加1.2%。与此同时,入境过夜商场和外国人入境商场规模相同坚持稳步扩大,2018年,我国接待入境过夜游客6290万人次,其中外国人入境游客3054万人次,别离增加3.6%和4.7%,明显高于入境旅行总人次的增速。2018年,我国入境旅行收入达1271亿美元,同比增加3.0%。根据初步测算,2019年入境旅行收入相同将继续坚持增加,有望打破1300亿美元。
 
  报告认为,入境旅行开展环境继续优化。中心和地方政府继续在签证、购物退税、证件便利化应用等方面发力。文旅交融开展为入境旅行产品开发、目的地营销及复合型人才培养等作业注入新动力。城市作为入境旅行商场的关键支撑,正在积极参与并立异海外营销推行的活动内容和方法。报告主张,将入境旅行振兴与国家战略更严密地结合;进一步释放文旅交融开展带来的新动力;从体系角度全面优化入境旅行开展的方针环境;立异体系机制,完成目的地营销作业的闭环管理;注重城市在国家入境旅行体系中的支撑作用;为商场主体营建杰出的运营环境。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