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黑河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杭州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11月20日,中俄风情之都北国养生福地黑河文明旅行产品暨极境寒养农产品区域共用品牌推介会在杭州举办。  本次推介会,以打
   11月20日,“中俄风情之都北国养生福地”黑河文明旅行产品暨“极境寒养”农产品区域共用品牌推介会在杭州举办。
 
  本次推介会,以“打卡黑河”、“极境黑河”、“多彩黑河”三个主题环节,向杭州文旅企业代表、杭州市民立体展示黑河的文明旅行资源,向现场来宾赠送了木耳、蓝莓、杂粮礼盒,推行黑河全新打造的“极境寒养”农产品区域共用品牌——“黑河大豆冰淇淋”,该冰淇淋用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制作,无乳化剂、无添加剂,健康、美味颇受欢迎。
 
  据了解,2019年冬天,黑河市以“极境寒养冰雪黑河”为主题,推出全季黄金旅行线和冬天特征旅行产品。全季黄金旅行线为“五大连池风景区-黑河-俄布市”,集合了康养、研学、风俗、异国、生态等黑河市最具特征的核心旅行资源。2019冬天四大特征旅行线路包含:“异域风情”旅行线路、“康养休闲”旅行线路、“文娱盛宴”旅行线路、“冻感体验”旅行线路。
 
  2019年至2020年冰雪季,黑河还将举办30多项文明旅行体育活动,包含在五大连池风景区举办的黑龙江省首届冬捕节,逊克大渠道雾凇节、黑河寒地试车旅行节等旅行节庆活动;中俄界江冰球赛、黑龙江省越野滑雪锦标赛、中俄界江冬泳等体育赛事活动;一起还有瑷珲上元节、颁金节、青龙节等风俗节庆活动等。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