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15市县共推徒步旅游 打造健康出行新理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近日,全国持杖行走联动日活动在浙江宁波海曙区主会场启动。一起,该活动也别离在北京昌平、吉林长春、四川绵阳安州、宁夏银
 
 
  近日,全国持杖行走联动日活动在浙江宁波海曙区主会场启动。一起,该活动也别离在北京昌平、吉林长春、四川绵阳安州、宁夏银川金凤区、黑龙江饶河县、甘肃张掖、甘肃嘉峪关、宁夏同心县、浙江温州、山东威海、山东临沂等市县建立分会场,全国合计有15个市县的20余万人参加了此次全国持杖行走联动日活动。
 
  在宁波市海曙区主会场活动中,步行起点设在风景秀美的宁波伴山伴水渡假村,线路途经中坡山森林公园、观顶湖、百步岭、章圣寺水库、外牌楼水库、大峰岭绿道等很多当地闻名景点,经过一条步行线路集中展现了海曙区壮美的天然风景、底蕴深厚的历史人文景观,以及时尚现代的城市新貌,对于推动海曙区开展全域旅行,打造全域旅行示范区都发挥着积极作用。
 
  除了海曙区主会场外,各步行联动日活动分会场也根据不同的地理位置、气候特征,并充分结合各自天然、人文景观特征,别离组织了独具当地风格的步行活动。
 
  在北京昌平分会场,3万余名步行爱好者齐聚昌平区延寿镇下庄村,他们在感受步行行走趣味的一起,也饱览了银山塔林、下庄关帝庙、海子生态观光园、轿车营地、京北第一瀑、水帘洞等很多当地特征景观,充分领会了北京昌平秀美的天然风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甘肃张掖分会场,几千名步行爱好者走在肃南县外星谷星际主题地质公园,在领会焉支山美丽风景的一起,也感受着古丝绸之路的历史脉息。此外,在黑龙江饶河乌苏里江岸的南山公园、长春伊通河治河留念公园、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万达广场、四川绵阳罗浮山温泉旅行休假区等各分会场举办的步行活动也相同精彩。
 
  据了解,作为我国登山协会全力打造的全国性休闲步行旅行联动活动,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健康我国”“为高兴而行走”“走进天然,走出健康”为主题,集中反映了全国各地大众积极参与户外休闲活动的健康日子新风貌,有效推动了体育旅行、健康出行理念的持续快速开展。一起,各地在当地闻名景区景点同期举办活动,相互宣扬了各自的特征旅行资源,让传播效应得到了最大程度显示。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