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华侨城以多元旅游业态亮相旅交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  11月15日至17日,2019中国国际旅行交易会在云南昆明举行。华裔城集团携旗下云南集团、云南文投集团、云南世博旅行集团、欢乐
   11月15日至17日,2019中国国际旅行交易会在云南昆明举行。华裔城集团携旗下云南集团、云南文投集团、云南世博旅行集团、欢乐谷集团、酒店集团、文旅科技公司等共同参展,全景式地出现依靠其作为中国文明旅行领军企业,在“文明+旅行+城镇化”“旅行+互联网+金融”立异开展方式引领下,布局全国60余座城市的整体产业状况,以及近年来在全域旅行、文明旅行、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文旅科技等范畴的最新开展成果,多角度诠释了“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定位。
 
  旅交会开幕当天,来自华裔城旗下云南文投集团的舞蹈演员,身着特征民族服饰倾情演绎了云南特征舞蹈《小河淌水》和《舞在彩云间》,展现了当地的民族文明与风情,招引大量观展者驻足观看。近年来华裔城作为推动云南全域旅行建设的重要力量,聚焦云南民族文明与旅行的深度交融,发挥本身产业优势,以人为中心、根植中华文明,特别重视对在地人文禀赋的发掘和提炼,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其活化出现。华裔城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的大理古城、元阳哈尼梯田景区、世界恐龙谷景区等项目,成为热门的网红打卡点……
 
  “截至现在,在云南省16个州市中,华裔城落地项目已掩盖12个州市,项目数达65个,未来预计投资总额将超2000亿元。”华裔城云南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程大厚介绍,华裔城发动“云南大会战”,全方位开展特征小镇、美丽乡村、景区、演艺、酒店、交通等全域旅行业态的开发,云南全域旅行美丽画卷缓缓打开。
 
  在旅交会现场,笔者看到华裔城旗下欢乐谷集团的展陈中,定坐落“新一代科技娱乐复合型主题乐园”的南京欢乐谷惊喜露脸,不少观展者正向展台工作人员了解南京欢乐谷下一年开业的进展状况。“欢乐谷品牌诞生20多年来,始终秉持‘建不完的欢乐谷,玩不完的欢乐谷’这一经营理念,在产品研制、技术立异、业态交融和IP孵化等方面持续坚持立异思维,这让我们的公园能不断地有新产品、新亮点,满足游客的新需求。”华裔城股份总裁助理、欢乐谷集团总经理刘冠华在承受采访时表明。
 
  2019年旅交会上多家参展企业的展区设置了VR、AR互动体会区,“科技范儿十足”。其间,华裔城旗下文旅科技公司展现的自主规划制作的新一代文明科技型、虚拟现实型的“科技版主题公园”——“卡乐”系列主题公园,也正是用科技晋级文旅体会的立异产品,招引不少采购商前来洽谈。现代技术的加持,是华裔城激活文旅产品的文明内核、实现文明的创造性演绎的方式之一。在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华裔城深挖客家非物质文明遗产客家凉帽的文明内在,并以“IP+VR+AI”构建全新的文明科技布局。2019年,华裔城旗下深圳欢乐谷、深圳世界之窗、深圳东部华裔城旅行休假区、深圳华裔城洲际大酒店等活跃与国内移动通讯行业的领军企业开展深度协作,推动5G文明旅行产品研制、使用场景、推行和优化。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