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第七届北京全球友好机场总裁论坛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19
核心提示:  11月5日,主题为开放融合赢领未来的第七届北京全球友爱机场总裁论坛在首都机场举行。来自北京市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5家世
 
 
  11月5日,主题为“开放融合赢领未来”的第七届北京全球友爱机场总裁论坛在首都机场举行。来自北京市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5家世界职业安排、22家世界机场、19家国内和区域机场、17家中外航空公司等近300名代表共聚一堂,在论坛期间围绕安全、绿色、才智、人文四个机场建造维度进行沟通和沟通,以进一步同享经历实践与才智,共同推进机场之间的友爱协作,为全球机场职业展开献计献策。
 
  北京市副市长杨斌、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吕尔学、世界民航安排战略协谐和伙伴关系办公室主任亨利·古尔迪、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雪松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随后,北京大兴世界机场和黑龙江机场集团先后发表了“凤鸣九天大兴启航”和“世界互联共创夸姣”的主题讲演,让与会代表对大兴机场的建造和运营以及黑龙江哈尔滨世界机场的枢纽建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紧接着,四场分论坛逐个打开。在“安全机场”环节,首都机场集团、樟宜机场集团、史基浦机场、广州白云世界机场结合当时日趋严峻的安全形势,别离同享了各安闲科技兴安方面的有用做法和成熟经历;在“绿色机场”环节,北京大兴世界场、悉尼机场集团、瑞典机场集团、深圳机场集团均对推进机场可持续展开达成共识,就如何使用新技术深化绿色低碳展开理念、推进绿色机场标准化落地实施进行了探讨;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巴黎机场集团、香港机场办理局、法兰克福机场、羽田机场、世界航空电讯集团(SITA)纷繁在“才智机场”环节,就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驱动下的机场才智化运营办理进行了沟通;在第四场分论坛“人文机场”环节,成田世界机场公社、芬兰机场集团、罗马机场、慕尼黑机场以及北京市顺义区围绕丰厚机场人文内涵、提高旅客服务体会、展现当地特征文化等方面的具体实践进行了经历同享。
 
  论坛期间,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和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还将别离安排友爱机场举行圆桌会议,进行深入探讨和沟通。此外,本届论坛还设立“一对一”会谈环节,让与会机场和航空公司代表能更直接、更有用地同享市场信息、展开协作沟通、扩展和加强彼此间的密切协作。
 
  北京全球友爱机场总裁论坛是首都机场自主建议的与世界业界沟通对话、推进务实协作的多边世界渠道,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成为中国机场业与世界业界对话沟通的重要世界渠道,在宣扬中国民航形象和政策、加强与世界友爱机场间的沟通沟通、推进务实协作等方面有用地发挥了渠道作用。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