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广东旅游文化节、东坡文化节11月惠州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  10月29日,笔者从2019广东旅行文明节暨第十届(惠州)东坡文明节(以下简称双节)发布会上获悉,双节将于11月22日至25日在广
   10月29日,笔者从2019广东旅行文明节暨第十届(惠州)东坡文明节(以下简称“双节”)发布会上获悉,“双节”将于11月22日至25日在广东惠州举行。“双节”期间将举行开幕式晚会、广东(惠州)文明旅行体育产业博览会、东坡文明高峰论坛、两广城市旅行合作联席会议暨旅行线路推介会、第二届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罗浮山站)等近40场文旅体活动,为粤港澳大湾区带来一场隆重的文旅嘉年华。
 
  据悉,广东旅行文明节始于2005年,迄今已成功举行了十届。而东坡文明节始于2010年,因东坡诗文“问汝平生功业,黄州惠州儋州”,遂由三市结盟每年轮流举行,后东坡故乡眉山加入,演变为四市轮办,本年正值惠州主办。2019年为文旅交融开展元年,在粤港澳大湾区开展背景下,广东旅行文明节、东坡文明节齐聚惠州兼并举行,体现了文旅交融的大势所趋。
 
  广东省文明和旅行厅副厅长赵红表明,作为文旅交融、拉动文旅消费的重要渠道,广东旅行文明节一直致力于打造开放式、体验式、沉溺式的活动空间,集聚各种优质资源,不仅打通了文明和旅行范畴的各个主要方面,还将节庆前后、城市周边的要点文旅体活动、有效资源一并纳入,日益成为服务城市亮点和活动造势宣扬的主阵地,每一届旅行文明节都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2019广东旅行文明节前后,广东还将举行2019广东(佛山)非遗周暨佛山秋色巡游、华侨华人文明交流合作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文明构思开展大会(江门)、2019年徒步穿越丹霞山活动(韶关)、第十一届我国(连南)瑶族文明艺术节暨瑶族“盘王节·耍歌堂”(清远)、2019广州文明产业交易会等要点活动,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