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即将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  从家动身,去看更大的国际;致远归来,老家河南更出彩。11月2日,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在信阳举行闭幕
 
 
  从家动身,去看更大的国际;致远归来,老家河南更出彩。11月2日,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在信阳举行闭幕式,届时,现场将揭晓河南文旅最新传达数据及优秀著作,展示大会共创带来的效果,从文旅角度完整呈现一个走红的“老家河南”。
 
  “网红”“打卡”成老家河南抢手关键词
 
  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由河南省文明和旅行厅、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信阳市政府、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济源市、嵩县、栾川县、鲁山县、林州市、辉县市、博爱县、卢氏县、淅川县、南召县一同协办。
 
  大会于2019年5月在信阳开幕,千名来自今天头条、抖音短视频、西瓜视频等多渠道的文旅创作达人,以及省内外各大媒体深入各会场进行采风创作。他们在各地政府的带动下,与众多文旅从业者、自媒体作者、普通游客一同为老家河南创作,营造出“人人为老家河南代言”的创作气氛。
 
  大会开幕至今,今天头条上关于河南文明旅行的著作总数已达23.2万件,与去年同期(2018年5-10月)相比,著作总数增幅达76%;抖音短视频上关于河南文旅的著作总数从63.3万件增加到215.7万件,同比增加241%,著作获赞总数为1.18亿,同比增加181%。?
 
  5个月的内容共创为老家河南创造了大量优质著作,“打卡”“网红”“风景”“夸姣”等词汇成为网友谈论河南的抢手关键词,“老家河南”成为我国新一代网红打卡目的地。互联网的炽热传达提升了老家河南的文明软实力和旅行影响力,从餐饮、民宿等角度带动了河南文旅工业的升级转型。
 
  互联网成热度风向标传统文明与互联网将磕碰出新意
 
  文旅大会还为河南带来了哪些变化?河南现在最热的网红打卡点是哪里?河南在网上的总传达量怎么?2019年网上关于河南的最热内容都有哪些?更多数据都将在11月2日闭幕式当天揭晓。
 
  闭幕式还将展示5次达人共创效果,揭晓优秀著作和创作者,并与创作者一同回味共创期的感人故事。创作者们还能够与自媒体大V一同评论创作心得,学习最新创作经验与技巧,讨论发生内容爆款的秘笈。
 
  各位还能够在现场领会感触河南代表性的文明表演——少林功夫、濮阳杂技、水墨太极、编钟箜篌等,这些中原经典文明艺术将与互联网磕碰出新的火花,老家河南将迎来新的一波文旅传达热潮。
 
  此外,在闭幕式会场还能全天欣赏河南经典非物质文明遗产,展览面向信阳公众敞开,我们能够用镜头记录下精彩瞬间,一同传达老家河南的文明精粹。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