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第三届体育旅游节将于10月26日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文明和旅行厅主办的2019年湖南第三届体育旅行节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邵阳市新宁县崀山景区举行。  
   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文明和旅行厅主办的2019年“湖南第三届体育旅行节”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邵阳市新宁县崀山景区举行。
 
  节日期间,将举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嘉宾湖南传统武术文明交流、兴趣教学、友情捐献典礼、“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友人脐橙园齐种友谊树;“健康湖南韵动崀山”崀山公益马拉松、“摇动青春舞出精彩”大学生街舞比赛、“放飞期望愿望起航”热气球飞翔表演及乘坐体会;定向越野大赛、“崀一下很开心”音乐嘉年华、非物质文明遗产展演以及免费的“健康湖南,韵动崀山”全民体质检测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据了解,本年的活动较去年相比,无论是新增项目还是常设经典项目,参与者们都将会有全新的体会。活动将充分体现“体育旅行节”,不断开创体育文明旅行交融发展新局面。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