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敦煌雅丹景区发放问卷调研游客需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  十一期间,在甘肃敦煌文旅集团雅丹景区运营公司全体员工的高效服务下,雅丹景区各项工作平稳推动,旅行接待安全有序,无一例
 
 
  十一期间,在甘肃敦煌文旅集团雅丹景区运营公司全体员工的高效服务下,雅丹景区各项工作平稳推动,旅行接待安全有序,无一例安全事故发作,且实现了旅行服务零投诉,优质服务赢得游客很多好评。
 
  据了解,雅丹景区一直将服务游客视为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更好地了解客源地状况和游客需求,今年8月下旬,敦煌文旅集团雅丹景区运营公司敞开了为期70天的游客客源地查问询卷活动,将发放查问询卷5000份,目前已累计发放查问询卷4246份,回收有效查问询卷4246份。
 
  据介绍,为保证此次信息查询的准确性,雅丹景区公司改变传统查询模式,改进工作方式,对进入停车场的巨细车辆进行查询,从源头上获取游客信息,在挂号车牌号的一起,问询车主及游客客源地信息,了解游客旅行偏好和需求,有效调动了游客参与查问询卷的积极性,提高了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