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国家政策 » 正文

大连全域高质旅游激活文旅经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连日来,大连艳阳高照,秋高气爽,浪漫舒适的全域高质旅行,吸引中外游客赏美景品中国极品贪吃海鲜,欢度休闲美好时光。14日
   连日来,大连艳阳高照,秋高气爽,浪漫舒适的全域高质旅行,吸引中外游客赏美景品中国极品贪吃海鲜,欢度休闲美好时光。1—4日,大连市招待海内外游客242.73万人次,同比增加10.02%;景区招待人数235.41万人次。激活文旅经济。
 
  全员全力全掩盖,周密部署,强化督查,保证旅行商场安全有序。全市联动,全力仔细贯彻落实大连市委委、市政府保证万无一失的工作部署。大连文明旅行综合执法服务中心等部分人员,连日深化到首要口岸及文明、旅行企业。全市联动进步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想,厚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厚实细致,保证无死角、没盲区、全掩盖,让游客们玩得高兴、定心、舒心。
 
  中山区旅行志愿者队伍忙碌在大连站协助做好服务工作,活跃参加站南、站北的旅行秩序整治,火车站及各重点区域的属地派出所等都强化了节日值守,采纳活跃措施整治秩序,展示了大连旅行城市的良好形象。
 
  加强文旅立异交融的特征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全市图书馆、博物馆精心组织了各项专题活动,大连博物馆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拍摄作品展》《全国解放大连奉献》《近代大连》等专题展览;旅顺博物馆的“征程漫漫——大连近代风云史料展”专题陈设展;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的“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展;大连天然博物馆推出《环球天然日——大连市青少年天然科学知识挑战赛宣介活动》等,及“文明有约”公益惠民活动,宏济大舞台每日表演传统经典剧目,并邀请于魁智、李胜素等京剧名家来连表演,深受市民和游客欢迎。
 
  10月2日,“维京号”邮轮抵连,数百名海外游客走入社区,参与包饺子品尝传统美食、剪纸等活动,并参观了音乐厅,星海广场,滨海路,乘坐有轨电车等,领略大连城市魅力。
 
  各景区惠民文旅活动增强了广大游客获得感、幸福感。大连市山君滩海洋公园推出,国庆期间凡1949年出世的游客,及姓名中包含“国庆”二字的游客,皆可免费旅游;大连圣亚海洋国际推出游客重视官方微信,回复“我爱你中国”,就有免费游的机会;大连交通国际旅行社邀请60周岁以上中老年人免费参观大连港老码头,并乘帆船出海,体验海上看大连等。全域高质文旅盛宴获盛赞,恋恋不舍。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