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尚客优酒店江浙沪特区首次总结会议召开,打造强效组织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随着夏日临近尾声,酒店行业的传统旺季即将完毕,9月17日,尚美日子集团尚客优酒店江浙沪特区乘势集结,在无锡隆重举行了初次管
   随着夏日临近尾声,酒店行业的传统旺季即将完毕,9月17日,尚美日子集团尚客优酒店江浙沪特区乘势集结,在无锡隆重举行了初次管理层会议。此次会议,既是对8月份方针完结情况的月度总结,也是对特区建立以来各部组成功联合作战的初次全面检阅。
 
  江浙沪特区成果凸显,安排架构变革成效斐然
 
  尚客优酒店江浙沪特区,是尚美日子集团2019年的重要作战单元。该区域内具有近500家门店,一直以来都是品牌发展的优势地区,2019年7月,集团更是建立了江浙沪特区这一本地化加盟管理渠道,标志着其将进一步深耕长三角,以更垂直、更高效的管理模式,为加盟商和消费者提供更有力的服务支撑。
 
  江浙沪特区建立两个月以来,在尚客优事业部CEO李灵玲和特区总经理邬梦涛的带领下,品牌发展战略不断优化升级,各项目标继续提高。为总结近期作战经验,调整战略战术,特别举行本次会议,以适应长三角地区激烈的市场竞争。
 
  为完成“打破安排边界、强化团队凝聚力、贯彻落实集团方针及安排文明精力”等目的,特区管理层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并在前期进行了紧张而有序的准备过程。特区总经理及特区HRBP在前期关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化辅导和训练解说,对团队成员提交的战术复盘总结、事例分析等内容不断优化提高,从而保证会议质量,保证可以输出有价值、具有广度和深度的作业方法论。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