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东京弓弦乐团赴上饶景区演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日前,东京弓弦乐团走进江西上饶,分别在三清山景区和婺源篁岭景区举办了两场精彩的表演。这场旨在以弓弦传达我国文明,用音
 
 
  日前,“东京弓弦乐团”走进江西上饶,分别在三清山景区和婺源篁岭景区举办了两场精彩的表演。这场旨在“以弓弦传达我国文明,用音乐叙述我国故事”的音乐盛典,招引了广大游客的重视。
 
  来自日本东京弓弦乐团的团员们在三清山景色名胜区演绎了一场精彩的以“二胡寻梦拉响三清”为主题的“跨国版山巅音乐会”,用我国乐器演奏出动听的旋律,奏响我国乐章,给游客带来了一场音乐与景色的视听盛宴。
 
  在三清山女神峰前、玉台之上和悬崖绝壁的高空栈道上,来自日本的24位演奏人员用扬琴、二胡等乐器,时而独奏、时而合奏,用汹涌的激情、熟练的演艺奏响我国和日本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八月桂花遍地开》《赛马》《非常三清山》《日本民谣联奏》等一首首动听的曲目飘荡在山峦之巅,赢得游客们阵阵喝彩。
 
  东京弓弦乐团团长田宇表明,当地共同的传统文明和风情美景给乐团未来的创作激发了新的创意,期望中日音乐文明能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
 
  据悉,此次乐团表演行程除了三清山和婺源篁岭外,还包含景德镇等地,向海内外的游客们展现名山大川、我国瓷都、最美乡村等江西丰厚的文明旅游资源。
 
  三清山景区负责人表明,通过此次音乐文明的交流,期望能进一步推动江西的品牌宣扬与文明发展,让更多国际友人了解上饶的人文景观以及深厚的文明底蕴。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