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趋势 » 正文

西藏山南市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9月20日,由西藏山南市政府、湖北省文明和旅行厅、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主办的同享地球第三极藏源山南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
   9月20日,由西藏山南市政府、湖北省文明和旅行厅、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主办的“同享地球第三极·藏源山南”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明节山南湖北旅行专场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湖北省文明和旅行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军,西藏山南市政府副市长牟永文出席推介会。湖北省文明和旅行厅、省国资委、省经信委、省援藏援疆办、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山南市旅行开展局、山南市12县(区)分管旅行负责人、武汉市110家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一个是“藏民族之宗,藏文明之源”,一个是钟灵毓秀的荆楚之地。在这金秋九月,两地再次携手,旨在以湖北——山南对口援建为依托,加大山南市旅行资源和旅行产品在湖北主场的宣扬推行力度,助推山南旅行快速开展。
 
  杨军表示,湖北对口援藏25年来,湖北省文明和旅行厅始终将文旅援藏当作一项严重政治任务和自己的事业活跃推进。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两地旅行协作显着加深,签订了《汉藏旅行沟通协作协议》,建立“武汉山南汉藏旅行沟通指导委员会”和“武汉山南汉藏旅行沟通中心”,设立了“山南旅行驻武汉办事处”;连续多年组织大型旅行商踩线团到山南踩线考察,争取鄂藏两地党委政府支撑开通了汉藏直航,赴藏湖北游客数量得到大幅度提高;支撑山南在湖北多个市州举办旅行推介活动,投进旅行形象广告,山南旅行品牌已逐渐在湖北唱响,遭到越来越多湖北游客的喜爱。现在,湖北年进藏游客已超越12万人,年增幅超越10%。
 
  牟永文在推介会上介绍,山南是藏民族的摇篮、藏文明的发祥地,是西藏农业耕耘的起源地,也是西藏民主改革最早的区域。山南有西藏历史上第一位藏王—聂赤赞普、第一座寺庙—桑耶寺、还有第一座宫廷—雍布拉康和第一座佛堂—昌珠寺。山南地处冈底斯山脉至念青唐古拉山脉以南,境内有雅江谷地风景如画、羊卓雍措风光旖旎、天然氧吧勒布生态完美、拉姆拉措崇高神秘、哲古草原自然和谐。山南现在已推出了“藏源寻根”之旅、藏中旅行东环线、穿越藏南最美边境线自驾游、边境休闲摄生之旅、雅砻文明净心游等精品线路。这些精品线路串联拉萨、林芝、山南三地久负盛名的旅行景区,是游览西藏风光的最佳挑选。
 
  推介会上,山南市政府与湖北省文明和旅行厅签订了《2019—2021年客源援藏意向性协作协议》。协议提出,将活跃施行引客入藏援藏,活跃支撑鼓励本省旅行社组团赴山南旅行,每年运送必定数量的游客进藏。运用省级宣扬媒体平台资源对山南市旅行进行宣扬推行等;山南市旅行开展局还与武汉市旅行社协会签订了《山南旅行驻外联络处战略协作协议书》,提出将通过联合营销等方法共同开发旅行市场。武汉旅行社协会也将召唤本地旅行社以最大极限组织游客前往山南旅行。会上,山南市旅行开展局宣告,对与山南市旅行开展局签订了联合宣扬促销协议的武汉旅行社实行组团奖赏方法,对飞机切位30人以上和火车包厢1个以上的旅行社,都将予以相应奖赏。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