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提醒国庆期间赴泰游客注意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  新华社曼谷9月16日电中国驻泰国大使馆16日发布提示,提示将在国庆假日来泰旅行的中国游客恪守泰国法令,注意涉水及交通安全
 
 
  新华社曼谷9月16日电中国驻泰国大使馆16日发布提示,提示将在国庆假日来泰旅行的中国游客恪守泰国法令,注意涉水及交通安全,并提示游客慎重购买佛牌、护身符等商品。
 
  使馆网站当天发布的“旅行温馨提示”说,依照泰国法令,每名游客仅允许带着1条香烟和1瓶酒入境,超量带着会被罚款。另外,电子烟在泰国属违禁物品,在泰带着、运用、进出口、销售电子烟等行为均属违法。
 
  使馆一起提示游客恪守泰国环境保护规定,勿在相关海滩吸烟、乱扔废物,或做出抓捕、喂食海洋生物、践踏珊瑚等破坏海洋生态环境行为,否则依照泰国法令或许被判罚款甚至拘禁。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近期呈现商贩用佛牌、护身符欺骗外国游客的现象。使馆对此专门提示游客慎重购买佛牌、护身符等商品,切勿相信一些商贩所谓佛牌、护身符有“特殊魔力”的说辞。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