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  9月6日,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并在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举行颁奖仪式。东阿阿胶养生系列产品、陕历博皇后之
   9月6日,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并在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举行颁奖仪式。东阿阿胶养生系列产品、陕历博皇后之玺公交卡等100套商品获得本次大赛金奖;上海博物馆博物奇趣系列、河北游礼崇礼礼物等200套商品获得本次大赛银奖;神雕铜茶道系列、荣昌安陶秋色柴烧茶具等200套商品获得本次大赛铜奖。
 
  本届大赛由乐山市政府支持,中国旅游协会等单位主办。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文化和旅游部门、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协会(分会)从9万多件特色旅游商品中,经过层层选拔,报送了1480套、21520件商品。9月4日至5日,大赛现场评审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进行,40多位评委对参赛商品进行了分类、分组评审。
 
  据介绍,本次大赛呈现几大亮点:一是品类之间的数量差距逐渐缩小。从过去的品类之间的数量相差6倍以上,缩小到不到3倍。有利于特色旅游商品的均衡发展。二是创新特色旅游商品数量明显增加。现场参赛商品中创新特色商品数量占比从过去的50%,提升到60%。三是知名品牌企业大量加入,企业商标意识明显加强。无商标的特色商品数量明显减少,已有注册商标和正在申办注册商标的企业几乎达100%。四是制作工艺普遍提高。设计合理、制作精美、工艺精湛的参赛商品比比皆是。很多省份的文化和旅游部门的领导率重点企业负责人亲临大赛现场,了解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趋势,探讨特色旅游商品发展。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已成为中国特色旅游商品的风向标。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