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新闻 » 正文

雁荡山打击“黑车”零容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8月19日,《乐清市雁荡镇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整治通告》实施的第一天,雁荡山管委会组织雁荡镇、交警大队雁荡交警中队和机动中
   8月19日,《乐清市雁荡镇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整治通告》实施的第一天,雁荡山管委会组织雁荡镇、交警大队雁荡交警中队和机动中队、雁荡山执法中队、运管等部门分四组在雁荡山景区、雁荡镇区、雁荡山动车站开展整治黑车联合行动。行动采取定时定点、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模式,共查获21辆“六类小车”,其中红色四小车14辆,人力三轮车加装动力7辆,行政拘留6人;交警配合运管查获3辆黑车。
 
  为从根本上解决“黑车拉客”问题。雁荡山管委会和乐清市委市政府坚持标本兼治,一方面狠下决心重点整治黑车,一方面强化服务,提升游客满意度。
 
  乐清市委市政府从属地乡镇、公安、交警、运管等部门抽调专人组成雁荡山动车站管理站,完善车站监控设备,设置视频监控室,保障前端和后端的全面监控。景区执法中队开展黑车整治、僵尸车整改,逐户告知景区饭店禁止拦车拉客。旅发集团在各大景区乘车点设置专人管理黑车拉客、商户围追兜售现象。雁荡镇还专门牵头召集公安、交警、运管等部门和镇村一起探讨如何加强动车站站前的秩序管理。
 
  此外,雁荡山交通运营公司实行一天一巡查制度,制作游览车发车时间、线路公示牌置于站点显著位置。雁荡山管委会投用动车站至雁荡山游客中心的巴士,游客只需购买“景区交通票”便可乘坐大巴至景区,且在景区内不需要支付额外交通费用。同时,雁荡山车站到芙蓉镇的公交开通,也极大方便了雁荡山功能区乡镇村民的出行。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