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确定首批100个3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山西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命名暨推进大会在太原举办,省长楼阳生出席并讲话。经充分酝酿、层层推荐、严格评选,山西确定了首批10
   山西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命名暨推进大会在太原举办,省长楼阳生出席并讲话。经充分酝酿、层层推荐、严格评选,山西确定了首批100个3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
 
  楼阳生指出,开展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是发展乡村旅游的重要抓手,对于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小康具有重要意义。各示范村要以命名颁证为新起点,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奋勇争先、永不停步,发挥标杆和表率作用,为全省乡村旅游发展探索更多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
 
  楼阳生要求,要把严格服务标准、确保服务质量作为发展乡村旅游的基本;要把保护田园风光、传承村落文化作为发展乡村旅游的灵魂;要把打造乡村客栈、形成特色品牌作为发展乡村旅游的重点;要把提高从业素质、培养从业人才作为发展乡村旅游的关键;要把统一智慧云平台、强化市场大营销作为发展乡村旅游的抓手;要把健全基层治理、壮大集体经济作为发展乡村旅游的保证。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