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景点介绍 » 正文

福建省文旅系统举行应急演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8月16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对外办公室、福建省公安厅、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主办
   8月16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对外办公室、福建省公安厅、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主办的全省文旅系统应急演练活动在福州市龙峰宾馆举行。本次活动是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政府外事办联合主办的“出境安全,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对饭店消防、台风预警、恐怖袭击、突发疾病急救等出境游突发情况的预防和处置进行了演练和培训指导。活动现场,医疗救护车及时诊治抢救“伤员”、高喷射消防车高喷射水控制火势蔓延等各类救援有序进行。
 
  据了解,“出境安全,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由外交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起,目前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除本次活动外,福建省举办的“出境安全,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还包括利用平面媒体、电视广播媒体、各大网站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征集、制作文明游客、文明督导员先进事迹,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优秀实践案例等宣传资料;制作图文并茂的彩色宣传折页以及实用性、耐用性好的宣传品;组织开展景区宣传活动等。此外,本次活动主办方还将于9月中旬在厦门市举办“出境安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系列宣传活动,提高福建人民对“出境安全,文明旅游”的意识,做到平安出游、快乐出游、文明出游。同时,提醒、指导文旅系统从业人员和经营出境游的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加强对游客特别是出境游散客的文明旅游提示,共同营造各级政府部门及时预警、行业组织积极响应、旅游者自觉防范的良好出境游氛围。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