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旅游  政策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云南  北京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湖南举办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调研工作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8月7日,2019年湖南省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调研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湖南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省
 8月7日,2019年湖南省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调研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湖南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王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该培训为期两天。
 
  禹新荣指出,湖南在文化旅游发展的实践中已形成了文旅融合发展的良好经验,工作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找准了可行的项目抓手,打造了有效的工作平台,探索了融合发展的产业体系,但依然存在旅游深度开发不够、高等级景区数量相对较少、入境游待提升空间较大等问题。接下来要以思想观念融合、服务大局融合、机构职能融合、工作措施融合、宣传推介融合为主要路径,以建设“两工程五体系”为重点任务,以十大文旅融合区域、十大文旅融合项目为主要抓手,推动湖南文旅融合进一步发展。
 
  王鹏指出,调研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文化和旅游领域改革发展面临的矛盾问题,切实增强调查研究的针对性、时效性,选择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课题或工作中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开展调研,推出更好更多的调研成果,为制定法律法规、出台政策、编制规划、采取具体措施提供有力支撑。在调研中要聚焦“文化自信”“文化强省”“文化道路”“文化使命”和“厕所革命”“红色旅游”“全域旅游”“综合产业、新兴产业”等8个核心内容开展工作。
 
  湖南省省委宣传部政研室副主任胡臣,湖南智库建设办公室主任、湖南智库学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周湘智等专家开展授课,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单位、市州文旅广(体)局、省直管县文化旅游部门代表共90余人参加培训。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