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政策  旅游  三亚  物联网  科技  北京  云南  西安  旅游物联网  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旅游资讯 » 正文

湖南文明旅游吹新风 等级旅游景区创意情景剧践行文明旅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322
核心提示:原标题:湖南文明旅游吹新风 等级旅游景区创意情景剧践行文明旅游2018湖南等级旅游景区文明旅游践行活动现场。2018湖南等级旅游
 原标题:湖南文明旅游吹新风 等级旅游景区创意情景剧践行文明旅游

2018湖南等级旅游景区文明旅游践行活动现场。

2018湖南等级旅游景区文明旅游践行活动启动。

景区代表宣读《湖南省旅游景区践行文明旅游倡议书》。

文明旅游创意情景剧表演。

文明潇湘,景区偕行。今天上午,由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8湖南等级旅游景区文明旅游践行活动在株洲炎帝陵景区举行。这是继8月23日,“锦绣潇湘 文明旅游”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以来,湖南又一宣贯文明旅游理念的有效举措。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的5A级旅游景区、创5A景区及株洲市4A级旅游景区代表共同宣读《湖南省旅游景区践行文明旅游倡议书》,倡议全省旅游景区坚持服务为上、文明为先、标准为基,做文明旅游的服务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值得一提的是,岳阳楼、衡山、橘子洲、九嶷山等景区分别结合各自在一线的实践和体会,通过文明旅游主题创意情景剧表演,生动展现其践行文明旅游的实际举措。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尚斌,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芳,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湖南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张志辉等领导出席活动。

尚斌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通过本次文明旅游践行活动,全省等级旅游景区,尤其是4A级及以上高等级旅游景区,要最大限度地调动自身参与主动性,进一步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要把文明旅游内容加入到景区各个宣传环节中,在景区内设置文明旅游标识牌和文明旅游标语,发放文明旅游须知、文明旅游公约等宣传资料,推动形成游客文明出游、旅游景区诚信经营、从业人员服务至诚的文明新风。

 
 
 
[ 资讯快报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快报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