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景点门票  西安  海南  武汉  旅游纪念品  三亚  北京  上海  邮轮  户外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信息 » 邮轮 » 歌诗达邮轮 »

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6天5晚鹿儿岛+长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3399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1 09:17
浏览次数: 1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歌诗达邮轮(Costa Crociere)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邮轮,起源于1860年的Costa家族,名字源自始创人:贾西莫·歌诗达先生(Giacomo Costa),有着悠久而辉煌的历史。

  歌诗达邮轮以“海上意大利(Italy at sea)”为品牌定位的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是欧洲地区最大的邮轮公司,隶属于世界邮轮业翘楚嘉年华集团,歌诗达邮轮旗下船队括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歌诗达邮轮幸运号等15艘在役的意大利籍邮轮。 [1]

  歌诗达的豪华邮轮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装潢,都弥漫着一股意大利式的浪漫气息,尤其在蔚蓝的欧洲海域,歌诗达船队以艳黄明亮色调的烟囱,搭配象征企业识别标志的英文字母C,航行所到之处均是掀起人们惊艳的目光,成为欧洲海域最为璀璨耀眼的船队!之所以选择歌诗达品牌率先进入中国市场,是因为该品牌为嘉年华旗下12个邮轮品牌中最国际化的一个。在进入中国之前,歌诗达邮轮的足迹遍布除亚洲以外的几乎任何一个地区,而如今来到中国,可以称得上是填补了全球版图上的最后一块空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信息

[ 求购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