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景点门票  西安  海南  旅游纪念品  三亚  武汉  北京  上海  邮轮  户外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信息 » 主题旅游 » 亲子游 »

<厦门-鼓浪屿-亲子小清新海滨度假2晚3日火车自由行>2晚宿市区连住,五星人气酒店任选,骑行环岛路,漫步曾厝垵,厦门热门景点自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09 08:43
浏览次数: 12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家庭小清新度假胜地-厦门
 
  厦门由本岛厦门半岛、离岛鼓浪屿、西岸海沧半岛、北岸集美半岛、东岸翔安半岛、大小嶝岛、内陆同安、九龙江等组成,陆地面积1699.39平方公里,海域面积390多平方公里。21世纪厦门逐渐成为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拥有第一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鼓浪屿。截至2016年,厦门市区城市建成区面积334.6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92万人。
 
  热门目的地-鼓浪屿
 
  鼓浪屿全岛的绿地覆盖率超过40%,植物种群丰富,各种乔木、灌木、藤木、地被植物共90余科,1000余种。代表景点有: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鼓浪石、鼓浪屿钢琴博物馆、郑成功纪念馆、海底世界、天然海滨浴场、海天堂构等。
 
  鼓浪屿风景名胜区获得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最美五大城区等荣誉。在波兰当地时间2017年7月8日举行的第41届世界遗产大会上,“鼓浪屿:国际历史社区”[1]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52项世界遗产项目。
 
  【鼓浪屿船票】预定须知
 
  【鼓浪屿船票】预定须知:
 
  官网预定电话http://www.xmferry.com/,建议自己根据时间购买
 
  旺季时期,也可以由我方供应商出票,请购买附加项目资源
 
  码头地址:东渡邮轮码头、邮轮中心厦鼓码头
 
  1、身份证号码与名字请务必准确无误,否则不能出票损失自行承担。必须按照实际出行人数提供相应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及邮箱。船票时间与接机送码头事宜将在出发前一天20:00点前短信通知您。
 
  2、轮渡票(往返):一张身份证只能用一个来回,一张身份证预订过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克立楼不远处是嘉庚楼群的21层行政大楼,学校始建于1921年,厦门大学将主楼建成21层含有双关意蕴。楼前就是人工造的芙蓉湖,登上21层顶楼可以向四周俯瞰,鼓浪屿、南普陀寺、植物园、大嶝岛、沿海大桥、船型桥、厦门大学职工宿舍区、学生公寓区、博士楼群、教学区楼群等,群贤楼群、建南楼群、化学楼群、艺术教育学院、厦门大学法学院、演武田径场、厦门大学水库、厦门大学人类博物馆、厦门大学国学研究院、陈嘉庚纪念堂和纪念碑、钟美林广场、图书馆、陈嘉庚与学生雕塑群、鲁迅雕像、鲁迅纪念馆、教师之家、学生公寓区、厦门软件园尽收眼底
 
  环岛路
 
  黄厝旅游服务中心已建成海韵台、玩月坡、数星园、椰风寨、台湾民俗文化村等5个休闲游乐区。平日,这里车水马龙,游人穿梭,或举行沙滩健身活动,或搏击海浪。每当夜幕降临,尤其是夏令季节,星星灯火,这里人们三五成群,情人们则依偎在一块,聆听大海潮音,感受海洋气息。
 
  曾厝垵
 
  1、到海边木栈道溜达。
 
  2、在村口拍张照,无论是过街牌坊还是曾厝垵石刻,都是记录你游览中国最文艺渔村的最好方式。
 
  3、租辆自行车,骑行最美马拉松赛道环岛路。
 
  4、逛逛村史馆、渔村时光空间、教堂街闽台文化馆、渔村文化馆、东西院,了解曾厝垵的前世今生。
 
  5、步入教堂,感受兄弟姊妹的爱。
 
  6、夜晚走进一个小酒吧,体验渔村的万种风情。
 
  7、吃吃海鲜大排档,最新鲜的海鲜酱油水不一样的味道。
 
  8、邂逅一个好玩的人,漫无边际地海聊。
 
  9、买一本新村民户口簿或一张手绘地图,在曾厝垵文创中心、闽台文化馆、新村民驿站盖章认证,成为曾厝垵的“文艺青年”。您也可以到曾厝垵村史馆DIY您的纪念铜币。
 
  10、在国办街登陆zengcuoan4G免费WIFI网络,下载曾厝垵APP、关注“曾厝垵”微信公众平台,制订个性化旅行攻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信息

[ 求购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