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景点门票  西安  海南  旅游纪念品  三亚  武汉  北京  上海  邮轮  户外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信息 » 邮轮 » 歌诗达邮轮 »

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5天4晚岘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江苏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01 16:59
浏览次数: 1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境外购物时请您务必谨慎,请在付款前仔细查验,确保商品完好无损、配件齐全并具备相应的鉴定证书,明确了解商品售后服务流程。购买后妥善保管相关票据。
    为普及旅游安全知识及旅游文明公约,使您的旅程顺利圆满完成,特制定《携程旅游告游客注意事项》,请您认真阅读并切实遵守。
    根据中国海关总署颁布的2010年54号令,进境公民旅客携带在境外获取的个人自用进境物品总值在5000元以内(含5000元)的,海关予以免税放行。烟草制品、酒精制品、照相机、摄像机等20种商品不在免税范围内,敬请知晓。详情请点击。
    根据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携带、邮寄进境的动植物及其产品和其他检疫物名录》,将燕窝、新鲜水果、蔬菜、动物源性中药材、转基因生物材料等列入严禁携带或邮寄进境项目,敬请知晓。更多信息,请点击。
    旅游者擅自分团、脱团的,出境社有权反馈至相关行政机构。旅游者不得要求出境社退还任何费用。如旅游者未能随团返程或非法滞留的,出境社有权没收全部担保金,如出境社送签资质因此受到影响,或遭受行政处罚等,出境社有权向旅游者追偿因此产生的全部损失。
    近期多起由Samsung Galaxy Note 7手机故障引发的事故,为保证全体乘客和船员的安全,禁止所有游客及船员携带Samsung Galaxy Note 7手机登船。 在登船当日,如有乘客携带Samsung Galaxy Note 7手机,船方将为游客暂时保管至行程结束。
    另:部分航空公司也已经拒绝客人携带Samsung Galaxy Note 7乘坐飞机,建议您整个行程不要携带Samsung Galaxy Note 7。
    为了您的安全起见,当您参加有一定危险性的室内或户外活动时,请务必了解当天的天气情况及您个人身体状况是否适宜参加此类项目。携程提醒您注意人身安全。
    本产品由深圳游侠旅行有限公司提供全部环节的旅游服务,敬请谅解,具体服务提供方请以合同为准。
    对于婴幼儿人群、身体条件、饮食、疾病、过敏等有特殊需求、行程中登/离船的乘客,如(但不仅限于):携带婴儿车、房间内需要婴儿床、儿童餐、携带(或码头借用)轮椅、中药携带、糖尿病、过敏症、食物不耐受症、特殊饮食要求、行程中需要登/离船等特殊需求,请您在提交邮轮订单时直接告知预订员,部分特殊需求需要开具医生证明,请您谅解!您的特殊需求最晚需要在开航前10天告知我司,逾时邮轮公司将不再受理您的特殊需求。
    根据邮轮公司规定,乘坐歌诗达邮轮出行的客人,需严格遵守【歌诗达邮轮公司的承运条款】,请您仔细阅读。如因违反条款规定所带来的后果,需由您自行承担。
    邮轮公司默认床型为大床,所有房间均可拆分成两张单人床,如您需两张单人床上船后请联系您的客房服务员操作。
    参考邮轮登船码头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湾一路3号 (港口地址仅供参考,请以登船通知中港口地址为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信息

[ 求购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
展开